meng_yaya

#日常
来到了郑州上街区
说着是一个区 其实中间还夹了一个县 距郑州市中心有40km 交通不够便利
仿佛我从一个"农村"来到了另一个"农村"
这个区面积很小,用"农村"形容其实很不恰当,区内主要是工厂和居民区,今后要打造的是宜居城
一个以铝出名而又没落的城市,仿佛故事很多
第一天想找找有什么大商场或者我熟悉的饭店
不过令我唯一熟悉的只有一家肯德基,连续吃了三天后遂放弃,最不能理解的是这里外卖很不发达,这让懒宅我很郁闷,打算一天只吃两餐了qwq

第一次入住雅乐轩品牌 W旗下本以为和万怡一样(或者更好)
结果误解 事实只有万枫水平 个人评分3.5星
找不到W绚酷的影子
没有礼宾 大堂客人有点乱 只有一个吧台c-in 房满不能提前入住 让我改变了对这家的看法
房间内最直观的感受:有点老了(和齐鲁万怡有的一比) 备品太普通 卫生条件很一般 各种开关都是机械式的
嘛,不过这家毕竟是中华区价位最低的一家了 水平和价格成正比(所以不能算高性价比)
也有细节小惊喜:房间面积很大 镜子能自加热 谈心能送早
不过早餐也是一顿吐槽,40一位吃的和其他地方80一位吃的果然是档次也减半袄 特别是缺的东西也不补真的很难受
这家还接团队,天天接,到了周末都会爆满只剩套房,不知道哪来的景点
不过又恨又爱——喜欢之处在于这家酒店很接地气,各个层次过来的都来者不拒~快递和外卖小哥都能直接把车停在大堂外 上楼到门 (不像很多酒店外卖小哥都不让进大堂 保安仿佛戴着有色眼镜)
总结,这家是SPG的基本线,再往下的市场就交给华住去做了,再往上,你能选其他各品牌…

 
评论(1)
热度(1)
More than travelling.

关注的博客